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王耀理事长与Giese博士交流工作

2011-09-03    来源:

王耀理事长与Giese博士交流工作
 
在刚刚结束的CFSMA第九次摩擦材料技术培训班上,王耀理事长会见了Honeywell刹车片全球工程试验总监Andreas Giese博士,王理事长首先向Giese博士表达了谢意,感谢他和他的同事千里迢迢来到济南为同行作技术演讲。
之后,王理事长向Giese博士询问了欧洲摩擦材料工业近况以及Honeywell公司发展情况。并向Giese博士介绍了协会即将于五月份在上海举办的国际大会,欢迎他和欧洲同行前来参观指导,Giese博士表示出极大的兴趣,表示一定宣传这个活动并将亲临参观。
Andreas Giese博士在过去的16年里,在Honeywell摩擦材料工程部门先后从事过多种职务。回到位于德国Glinde工厂的全球工程总部后,被任命为Honeywell全球工程试验部总监,负责台架和整车试验,NVH的研究和试验设备的开发包括著名的压缩率试验仪,台架试验机和整车数据采集系统。
 
Honeywell(广州)摩擦材料有限公司工程主管汤亚强、Honeywell汽车零部件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试验工程师吕保敬会见时在座。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