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两个重要提醒

2011-09-03    来源:

两个重要提醒
重要提醒(一)
 
一、            即将于3月5-8日在济南举办的摩擦材料技术交流培训班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了计划数量,为了有计划地安排解决吃饭、住宿、教室、资料等一系列问题,避免现场服务工作措手不及,敬请各会员单位提前向协会报名,会务组将保证所有预先报名者的吃住行问题。
二、            如果您没有预先报名,假如现场吃住及资料等出现困难,会务组难负责任。会务组按照预定人数租用参观企业的大轿车,凭听课证乘车,没有交费注册者,会务组不负责其交通问题。
三、            敬请配合。
 
重要提醒(二)
2006年6月——2010年6月是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的任期,按照章程规定,协会将于今年5月在国际大会同期进行换届工作。(具体通知将于3月中旬发出)
需要提醒的是,部分会员单位不太注意会费缴纳工作,偶有拖欠现象。部分会员单位不重视生产统计报送工作,影响了全局的准确性。
按照理事会的决议,协会每四年要对行业企业进行一次评审,并对其中的突出单位给予表彰和奖励。此项工作在3月6-7日将于济南召开的2010年理事长工作会议之后即刻展开。秘书处提醒:欠缴会费将会失去当选先进的机会;忘记填报生产统计报表也将缺少事先提供的依据而致评委会无法推荐您企业进入行业先进。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