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访青岛星轮实业有限公司

2011-09-03    来源:

访青岛星轮实业有限公司
2009岁末之际,王耀理事长在调研珍珠岩业务的同时,走访了青岛星轮实业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秦广基陪同理事长参观了工厂,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
青岛星轮实业有限公司是一个由国营企业改制而来的股份制企业,企业过去的经营虽然在灵活运营上如同所有的公有制工厂,但也同时锻炼了大量的业务人才,积累了深厚的业务基础。改制后,领导班子全面分析企业优势所在,认真研究确定科学的经营战略,坚持走差异化发展的路子。他们的制动带生产规模和技术水平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他们研究开发的防火服产品成为国内消防机构的主要供货单位,并在国际救援行动中发挥重要作用;随着企业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他们把一些初级加工工序设立在青岛以外的小城市里,这样既解决了劳动力调配和厂房有效利用问题,又降低了生产成本。近年来,企业发展走上了良性轨道,生产和经营规模不断发展。
青岛——坐落在我国北方地区依山傍海美丽的城市,国人无不喜欢,我们衷心祝愿“星轮”在这块人人向往的福地上飞黄腾达!
                                             ——秘书处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