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王耀理事长访问博云制动

2011-09-03    来源:

王耀理事长访问博云制动
近日,王耀理事长在向黄伯云名誉理事长汇报工作后参观了博云汽车制动材料有限公司. 博云公司在厂的领导副总经理李度成和王坪龙陪同理事长进行了全面的参观考察,并介绍了企业发展的情况。
博云汽车制动材料有限公司是我行业目前为数很少的国有企业之一,一批年轻而拥有高学历的技术及管理人才在运营企业。他依托中南大学的高校背景,背靠上市企业博云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经济后盾,有很多机会可以直接得到著名材料专家黄伯云院士的指导,诸多优越条件促进了这个企业近几年来以较快的速度在顺利发展,目前,95%的产品在为主机厂提供原装配套。
凭借人才和科技优势以及先进理念的引导,该企业非常重视新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舍得在研究开发上加大投入。近年来,实验测试手段不断完善,除了国内企业常规使用的定速实验机、蔡氏实验机、剪切强度试验机、冲击强度试验机等外,不仅拥有国产台架,而且从美国林科公司引进了3900配置噪音测试系统的台架实验机。这些装备为企业开展新产品研究提供了强有力地保障。
据悉,根据中南大学的统一规划,该公司投资8000万元,在新区建设规模更大的摩擦材料生产基地,目前,新厂房已经建成,高水平的装备将陆续进入。
——秘书处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