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行业转型升级

东风汽车股份1-8月累计汽车销量突破11万辆

2020-09-07    来源:

后疫情时期,轻卡行业竞争更加激烈。继打赢抗疫、复工战役后,重回“加速”的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虽然面临着更大压力和挑战,但公司保持战略定力,为达成年度目标任务而全力以赴。据公司最新产销快报显示:8月份,公司本部汽车销售逆势而上实现14659辆,同比增长12%;1-8月,销售汽车110898辆,同比增长7%,提前突破10万辆大关,为冲刺“金九银十”吹响集结号。

作为东风轻型车主力,东风轻卡8月实现销售12848辆,同比增长36%;1-8月实现销售98938辆,同比增长19%。其中,东风轻型车主力商品也各展风采:东风凯普特1-8月实现销售15047辆,同比增长83%;东风多利卡1-8月实现销售47309辆,与去年同比基本持平;东风途逸1-8月实现销售9672辆,同比增长48%;东风福瑞卡1-8月实现销售13952辆,同比增长15%。同时,东风御风A08持续增势强劲, 1-8月累计销售同比增长41%。

东风汽车股份实现经营业绩持续向上,得益于以下两个方面的努力。

一是以产品力带动销售力,持续增强品牌号召力。东风汽车股份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基石,加强产品研发和质量管控,推出系列备受市场欢迎的新品。8月以来,东风轻型车先后在山西、江苏、河南、陕西等地开展了东风凯普特、东风多利卡等适应新品的品鉴会,受到客户热烈追捧。同时,东风轻型车针对行业客户需求,将服务前置,推出适合客户要求的定制化产品,通过提供用车培训、车身广告、延保、省内免费救援等服务提升品牌价值,产品的高可靠性和高耐用性及“真美满”服务满意度不断赢得客户信赖:继与哈尔滨快快送完成27辆东风多利卡的订单后,近日又与黑龙江极兔速递达成15辆东风多利卡的订单;与中标环境产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实现30辆东风福瑞卡订单。

二是线上线下营销发力,满意服务赢客户信赖。疫情后,东风汽车股份开展各种线下回馈客户活动,销售势头迅猛,各品系销量持续走高。自7月起,东风轻型车线下营销发力,联合旗下经销商在东三省、河北、天津、山东等区域,率先开展了72场东风小卡汽车下乡烧烤活动和6个地区的东风福瑞卡客户关爱活动,累计达成意向订单600多辆,受到了卡友们一致好评……一次次线下活动,为客户送去了关爱与温暖,让东风轻型车成了当地轻卡车销售圈的明星。

同时,东风汽车股份推进直播带货、微信平台线上服务、抖音直播等新兴数字化营销模式,强化数字化营销方式,关注客户需求,利用新技术、新方法开展线上直播带货,取得不俗业绩: 8月26日,东风轻型车开启业内首次带货直播活动,东风多利卡、东风原厂零部件均出现在直播间,引来无数粉丝竞相问价。近90分钟的直播共吸引了1.2万粉丝,留下评论2000多条,点赞12.3万,直播累计成交额近60万元。

东风汽车股份在搭建东风轻型车官方直播间带货平台之外,助力汽车经销商直播讲解产品特点,让销售业务员人人成为传播者,并将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积累线上群体转为线下潜在买家,推动汽车销售,维护客户关系,让产品品牌深入人心,增强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

据悉,继8月18日2021款东风御风V9新品上市后,9月东风汽车股份将有全新一代驾驶室的战略轻卡和全新一代绿色城市智慧物流轻卡两款新品发布,必将为广大客户带来超值惊喜,引爆行业新一轮技术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