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协会动态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七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纪要

2021-04-01    来源: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七届六次理事会于2021年3月18日-19日在珠海德翰大酒店召开。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的106名理事或理事代表出席了会议。全国非金属矿产及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摩擦材料分技术委员会的委员和部分摩擦材料生产、检测、使用单位的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执行理事长、全国非金属矿产及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摩擦材料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耀同志主持。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特别副会长、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会长、全国非金属矿产及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潘东晖同志受邀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协会秘书长尚兴春同志代表协会秘书处向会议报告了协会2020年的主要工作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王耀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协会2020年的财务收支情况。与会理事和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这两个报告。

会议印发了《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工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讨论稿)》,与会代表原则同意了该讨论稿,决定再继续征求意见和建议、委托秘书处作进一步修改后,作为正式文件公布执行。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补浙江科马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宗和同志为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会议接受了浙江国泰萧星密封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益民同志辞去七届理事会轮值理事长的请求,决定继续保留其理事职务。鉴于协会原专职副理事长张玉昆同志已退休、不再从事协会工作,同意其不再担任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理事职务及个人会员。

会议组织了摩擦材料高层技术创新发展论坛。邀请珠海格莱利摩擦材料有限公司首席专家、行业知名老专家李康、行业知名老专家张德林、施耀、司万宝、徐仁泉、力派尔(珠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特马齐、佛山捷贝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本桥邦彦、菲特尔莫古摩擦材料有限公司测试总监余建洋、中南大学教授杨华明、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底盘研究部项目经理张喆等十位专家做了关于摩擦材料的原材料研究和选择、产品研发及其质量保证、在线监测、道路试验及其噪音测试、主机厂对摩擦材料的质量要求、售后市场分析等方面的演讲,并同大家就噪音的控制、后备人才的培养等进行了交流互动。专家们精彩且实在的演讲,使大家深受启发和鼓舞。

会议还组织代表参观了珠海格莱利摩擦材料有限公司、力派尔(珠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的生产现场和测试室,其自动化的生产线和齐全的测试手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对两家公司的企业管理水平和创新作为表示高度赞赏,对两家企业领导敞开大门、欢迎业内同行参观学习表示衷心地感谢!

与会的理事还列席了全国非金属矿产及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摩擦材料分技术委员会的年会及其摩擦材料标准审议会。

全体代表对会议主办单位严谨、周密、紧凑的安排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对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

——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