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会员中心

会费标准

2022-12-23    来源: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


为规范和加强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会费收支的管理,依据国家财政制度和上级管理部门的要求,按照协会章程规定,结合本协会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

一、会费标准

依据协会章程中有关会员义务的规定,会员单位须按照年度缴

纳会费,具体标准如下:

1、协会负责人单位: 8000元;

2、常务理事单位:   5000元;

3、理事单位:       3500元;

4、会员单位:       2000元。

二、会费收缴时间

原则上会费于每年三月底前缴清,如果会员单位遇有特殊情况,经协会秘书长批准可以缓缴。会员出现特殊困难,当年无力缴纳会费但仍希望保留会籍的,应向协会提出书面申请,由会长办公会研究决定。为了保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协会会员如果未经批准,出现一年不缴会费的情况,依照章程规定自下一年度起,自动取消会员资格,不再享受会员待遇。

三、会费支出

会费开支必须遵循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的基本原则,会费用于协会服务会员的各种开支,诸如:秘书处租赁办公场所、购置办公用具用品、印刷会刊及各类宣传资料、工作人员工资报酬、差旅费、邮政费、会议费、专家讲课费、咨询费、向总会缴纳会费等。

四、监督管理

会费除了规定的支出项目外,不得挪作他用,不得私分,结余会费也不得向会员单位分发。

会费开支所有报销单据必须是税务正式发票或财政统一银钱收据,每年向理事会报告一次会费收支情况。

五、本规定自2023年1月1日起执行。


 



汇款单位请注明“会费”。

通过银行汇款:

账  户: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        

账  号:0200001409014412822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百万庄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