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国际同行动态

丰田北美产能已恢复近94%

2020-10-26    来源:

据外媒报道,10月22日,丰田北美公司销售负责人Bob Carter表示,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在北美的产量几乎恢复到了一年前的水平。

 

丰田北美公司制造部门负责人Chris Reynolds在该公司位于得克萨斯普莱诺(Plano)的总部通过电话会议表示,截至9月底,丰田北美地区的产量已经提升至总产能的93.7%,而去年同期这一比例为95.9%。

 

Carter认为,今年美国的新车总销量或将达到1450万辆,明年将继续提升至1550万辆,尽管这一销量仍低于2019年1710万辆的交付量,但是明显高于今年春天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期间的水平。Motor Intelligence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在季节性调整后,美国汽车的年化销售速率跌到了870万辆,但此后的每个月都有所提升。

 

9月份,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在美国的合并销量同比提升16%。Carter表示,该公司认为今年年底到2021年,丰田将迎来持续的强劲复苏,今年丰田品牌在美国的销量将达到175万辆,雷克萨斯将达到26.5万辆。2019年,丰田和雷克萨斯在美国的销量分别为210万辆和29.8万辆。

 

Carter称,虽然丰田依然在坚持其扩大混合动力车型阵容的计划,然而混动车型的销量受到了电池供应不足的制约。他表示:“两个品牌加在一起一共有14款混合动力车型。我们正在努力提升电池供应量,如果电池供应的速度能比计划快一点,我们就能把车销售出去,消费者的需求切实存在。”

 

在对抗COVID-19疫情方面,Reynolds表示,今年5月复产之后,丰田制定的安全规则发挥了作用,但是这些手段增加了工厂运营的复杂性。他还表示,经销商此前销售一空的库存,应该很快会恢复到正常水平。即使疫情持续蔓延,他也不认为丰田需要第二次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