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国际同行动态

8月法国汽车销量继续反弹 或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2020-08-14    来源: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法国8月汽车注册量快速攀升,预计将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通常情况下,大部分法国消费者和汽车经销商8月份都开始放暑假,新车销量会降至最低水平,但是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销量放缓程度不会如前些年那么明显。

去年8月,法国新车注册量为129,300辆。一位消息人士称,临时销量数据显示,8月1日到8月12日晚,累计新车注册量超过33,000辆。该人士表示:“虽然我们现在仍低于去年同期水平,但是本月销量将会一直激增。今年8月新订单量应该会比去年同期要多……(汽车)注册量快速攀升,这也表示第三季度销量将转好。”

此前,受疫情影响全国封锁,消费者不能购买新车,现在被压抑的需求得到释放,表现强劲。另外,6月,法国政府出台激励政策,为老式、污染严重汽车的车主提供补贴,以换购符合最新排放标准的新车或者二手车。虽然自8月3日已缩小规模,不过,这些政策都将持续帮助重振市场。

据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CCFA)数据,法国7月新车销量跃升21.4%;继3月和4月销量大幅下滑后,5月和6月实现持续反弹。汽车行业预计,如果第四季度市场需求不出现意外下滑,2020年汽车总销量将同比下跌20%到30%。